安徽蚌埠:48小时执行到位1.18亿元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人民法院报  浏览次数:558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从立案到执行款扣划到位,不到48小时就执结一起涉政府融资担保机构案件,成功为申请执行人追回借款金额1.18亿元。

     2018年10月11日,安徽某资产管理公司与蚌埠某投资集团公司签订了《借款合同》,约定投资公司向资产管理公司借款1亿元用于蚌埠某移动能源项目建设。该笔借款共展期两次。2020年8月,安徽某资产管理公司将债权转让给蚌埠融资担保集团公司,并书面告知了债务人。借款期限到期后,经催要未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迅速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的1.18亿元,并第一时间前往银行进行线下划拨。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