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侠”拾金不昧获赞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海口日报  浏览次数:331

  7月28日-29日,海口公交集团16路、消博会保障接驳1号线83路公交车先后捡到乘客遗落的手提包、手机,并完璧归赵,为失主找回重要证件、挽回财产损失。

  7月28日,张女士搭乘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消博会保障接驳1号线83路公交车时,不慎遗失装有重要证件的黑色手提包,当车乘务员韩玉妹拾到及时归还,获得失主的点赞。

  同日,家住海口的廖先生到白水塘公交场站,向当班司机钟辉阳和安技员洪锋表示感谢。不久前,廖先生乘1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车上,在钟辉阳和洪锋的爱心接力下,手机被妥善保管直至失主取回。

  7月29日下午,黄女士带孙子赴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消博会,搭乘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消博会保障接驳1号线83路公交车时,不慎遗落手机一部。在当班司机蔡方明和线管员占达军的努力下,黄女士遗失的手机得以半小时后失而复得。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