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信用工作推进会暨“双公示”、信用承诺和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6123

    8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双公示”、信用承诺和信用评价结果应用质量,我市召开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市社会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到会。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双公示”质量考核及信用承诺报送情况。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卢道勇同志指出,“双公示”质量、信用承诺报送量同比有所进步,需要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继续重视信用信息报送工作,争取量质齐升。

    接着,市信用办围绕“双公示”问题数据的整改、信用承诺报送规则为参会单位进行培训,对各单位数据报送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提升了信用工作的业务水平,并部署了应用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参会人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使命感,明确了领域信用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全市推进信用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打下坚实基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