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推进“信易+”应用场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332

    8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地落细“信易+”守信激励工作,荆州市召开推进“信易+”应用场景工作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各领域“信易+”应用场景起步情况,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新云信用研究院专家分别讲解了“信易+”应用场景相关要求,介绍了国内信用建设先行地方“信易+”应用场景的经验做法及可借鉴的内容。“信易+”典型经验表明,推动“信易+”应用场景需要牵头部门、主管单位和相关服务提供单位加强统筹协调,以确保“信易+”有序推进和落实。

    最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卢道勇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信易+”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二是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强化督办检查,记入年度考核;三是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进“信易+”工作,助力社会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