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召开“双公示”数据填报和 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江陵县发展和改革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73

     7月28日上午,县信用办组织召开江陵县“双公示”数据填报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会,全县近40家单位及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通报了江陵县5月份和6月份“双公示”数据报送情况,荆州市信用办技术人员就“双公示”数据填报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就“双公示”数据填报、“双公示”问题数据处理及企业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答疑释惑,并就信用承诺等信用信息归集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聚焦了问题,增强了全县各行业部门对“双公示”数据填报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信用工作的业务水平,促进各行业部门形成合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双公示”数据归集和信用修复工作。

培训会现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