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拒绝失主现金酬谢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南通发布  浏览次数:465

  10日下午,南通市通州湾飞鹤公交K2快线驾驶员王娟在结束跑班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时,在前排座位上发现一只黑色男士手包,意识到应该是刚刚一班乘客遗落下的,王娟第一时间向车队汇报情况,并及时返回车队,将皮包交给车队值班人员进行妥善保管。

  车队值班人员打开皮包发现,皮包内装有iPad和若干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通过皮包内的名片,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庄先生,通知其来车队认领失物。

  “我一开始都没发现包丢了,这里面一万块还是顾客给的订金,十分感谢你们,而且这么多证件还有iPad里的资料没了就很麻烦。”庄先生急忙赶到828车队办公室,取回失物后连声感谢。在离开时,庄先生还抽出1000元现金想做为对王娟的感谢,王娟坚定拒绝:“没有收你钱的道理,这是我们作为公交驾驶员应尽的责任。”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