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超市老板拾金不昧 传递诚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328

  珂珂的爸爸刘先生介绍,当天上午孩子奶奶带着他到青年公园游玩,回来时两人去小区门口的超市买菜。老人挑菜时,孩子将电话手表摘了下来,玩着玩着就随手放在了超市的货架上,买完菜,两人就回家了。直到下午孩子去上课,才发现自己的电话手表丢了。

  “您好!我这里是小区门口超市,刚才在收拾货架时,发现一块电话手表,手机联系人中有您的电话,我想应该是您孩子掉落的……”全家正在焦急之时,刘先生接到了小区门口超市老板的电话。刘先生听后,急忙前去认领失物。

  这家超市的老板称,发现电话手表后,她试着打开手表,查看里面的通讯录,好在手表没设密码,她成功找到一个标注为“爸爸”的电话,并试着拨打过去。拿到失而复得的电话手表,刘先生连连表示感谢:“手表丢了不仅经济受损,联系孩子也很麻烦,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事情虽小,但温暖人心。事情发生后,刘先生特意联系记者,希望通过媒体对超市老板拾金不味的行为予以表扬。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感到温暖,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把拾金不昧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