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部门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暨 双随机监管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荆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13

    6月21日,省市场监管部门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暨双随机监管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荆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年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冯春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潘年松对我市企业信用风险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地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认识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以信用增信市场主体,以信用赋能市场监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工作方向,积极实施差异化监管,加强涉企数据归集,加强对企业信用风险监测预警,加快推进企业信用风险管理与双随机监管扩面融合;要锁定目标,合力攻坚,在提升市场主体年报率、助力市场主体重塑信用、提升社会效果、破解列严难题、创新监管制度上实现新突破。

    冯春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统一大市场作出新贡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