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拾金不昧 两条项链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延安日报  浏览次数:227

  近日,宝塔区人民医院妇产科检查室保洁员梁秀云收到了失主送来的锦旗,同时该院授予其所属延安百金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诚信服务企业”荣誉。

  前段时间,陕西联通公司延安分公司职工何女士前来宝塔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在体检时,她将两条金项链不慎遗失,回单位发现后,电话告知体检科。体检科组织专人按照体检路线详细寻找,后得知遗失项链已被保洁员梁秀云捡到,并在第一时间寻找失主无果的情况下交于物业公司代管。

  “保洁人员这种拾金不昧、不贪不占的精神,在现今社会确实难能可贵,两条项链对她来说就是几个月的工资,但她毫无贪念,及时交于主管领导。她拾金不昧的行为彰显了延安百金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医院负责人说。为此,医院决定授予其所属物业公司“诚信服务企业”荣誉。同时,医院还号召全院职工向梁秀云学习,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医院良性发展作出贡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