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行善者|行善一直在路上 志愿者为“荆州好人”肖习敏庆生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云上荆州  浏览次数:493

    云上荆州报道:让好人有好报,让行善不孤单,也为了传递好人精神,今天(6月12号)上午,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好人开讲》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2012年荆州好人肖习敏家中,陪她一起过56岁的生日。

    志愿者们带着由深圳建辉基金会提供的生日蛋糕和1000元的爱心基金来到肖习敏的家中,一起为她唱生日歌,并送上生日的祝福。肖习敏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却从2003年开始省吃俭用攒钱资助贫困学子,帮助那些没钱上学的学生,捐助达八万多元。从2012年开始,肖习敏收集邻居朋友们的衣服,自费寄往凉山贫困山区,在行善的路上,她一直没有停止过。肖习敏说,帮助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肖习敏的善行感动了志愿者们,志愿者朱举平说:“希望通过陪伴,让他们这些荆州好人,能够得到慰藉,让他们的精神能够感染到我们。”致敬好人,学习好人,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感召更多的人主动行善,传递好人精神。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