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第三方评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085

    2022年2月16日上午,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省信用办聘请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荆州市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评估。评估小组针对“评估指标”、“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沟通,并梳理审核了相关材料。

 

 

    在评估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双公示”、“信易贷”、“信用修复流程”、“信息归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针对“信易贷”这个难点,评估小组介绍了外地经验,提出了改进意见。荆州市向评估小组汇报了荆州市信用建设的特色活动及经验体会。最后,评估小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荆州市信用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持续推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评估,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信用建设工作,在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营商环境、信用监管、权益保护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荆州信用信息共享水平,推动“信用荆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实现荆州复兴崛起。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