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填报培训暨市场主体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248

        12月30日,荆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填报培训暨市场主体发展推进会在荆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15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登记注册机构负责人及填报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填报培训会。会上市局填报人员对资料收集和如何填报进行了具体指导,各县市区交流了资料收集完成情况和遇到的疑难问题。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县市区局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对收集指标填报资料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对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填报工作更有信心。

        张清同志在市场主体发展推进会上就“一业一证”改革工作、“9210”服务标准线上运行工作、“双减”工作、“证照分离”工作、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及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工作作了部署,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确保全市系统“一盘棋”;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措施,确保落实“一条心”;三要统筹兼顾,谋划明年“早一步”。要聚焦各项工作要求,凝聚起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