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诚信进校园活动暨首届大学生诚信辩论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1209

        近日,由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信用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1年安徽省诚信进校园活动暨首届大学生诚信辩论赛在安徽艺术学院圆满落幕。

  在决赛中,安徽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淮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获得并列季军。安徽大学代表队和安徽建筑大学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辩论赛设立合肥、芜湖、淮北、安庆4个赛区,由合肥、芜湖、淮北、安庆4个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30多所省属高校和职业院校组队参加。比赛于今年6月中旬启动,历时半年多,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了数万名大学生热情参与。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四支代表队经过多轮比拼,分获合肥、芜湖、淮北、安庆四个赛区的冠军,进入全省半决赛、决赛。

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

安徽农业大学代表队

  比赛全程紧扣诚信主题,围绕学术诚信、助学贷款诚信、毕业论文诚信、就业诚信等校园诚信辩题展开热烈辩论。场上,每一位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用严密的逻辑、精辟的语言、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下,广大高校学生热情参与、积极讨论,广泛接受了诚信文化的熏陶,提高了诚信意识,普及了诚信知识,促进了安徽省校园诚信文化的建设。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