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2021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验收暨“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695

        为打造我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标杆,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落实“创卫”“创文”“创信”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12月10日上午,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在荆州万达广场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验收暨“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授牌仪式,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主持。

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信用办主任李静芹宣读《荆州市2021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验收暨“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结果》;市创文办副主任杨军为“诚信经营示范街”授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敬为“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诚信经营示范店”代表授牌感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辉萍发表讲话。

荆州金街获奖商户合影

        经过为期8个月的努力,荆州金街结出一批“诚信经营”的硕果,评选出“诚信经营示范店”12户:李敏麻辣烫、益禾堂、蜜糖公主、俊姐姐甘草水果、良品铺子、众乐乐器、五角星少儿美院、哈尼宝贝、华为体验店、粉阁、楚汉眼镜、小胡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信用办主任李静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辉萍

        刘辉萍在活动中指出,荆州要以“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成功创建为起点,大力弘扬文明和谐理念,秉持诚信兴商大道,积极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为赓续百年商埠、江汉明珠荣光,促进商贸繁荣振兴,加快建成区域性消费中心而努力奋斗。

        本次“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验收暨“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授牌活动,由典型引路,向榜样看齐,希望各“诚信经营示范店”再接再厉,努力发挥示范引导、带头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商户要以示范户为标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诚信经营,推动“诚信荆州”结出丰硕果实。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