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755

        2021年12月6日下午,荆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市发改委西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验收由市政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邀请长江大学、市建设信息中心、市电信公司的专家组成项目验收专家组,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市信用信息中心、项目开发单位代表等参加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开发单位江苏新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原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开发工作汇报,观看了项目及信用中国(湖北荆州)网站功能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着重从数据技术架构、安全管理、运维服务等方面,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质询,项目负责人一一解答。专家组一致认为:一是项目管理规范、材料齐全,符合信息系统竣工验收要求;二是项目已完成了数据管理、系统展示、综合应用、汇集系统、技术标准等建设任务;三是软件安全调试到位,经试运行系统稳定,达到设计要求。专家一致同意“荆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建议继续做好培训及服务保障工作。

        荆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里程碑,为打造“信用荆州”提供了重要支撑。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牵头部门,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优化的建设模式、强力的推进机制、有力的法治保障、领先的标准规范、有效的施工组织,积极推进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下一步要以项目验收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完善系统的应用服务功能,将该系统作为服务社会信用建设的基础数据库、事中事后监管的核心工具箱、开展大数据分析的重要参数系统、应用拓展巩固的推进器。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