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收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618

        为落实“创文”、“创信”的工作部署,实现荆州市“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的圆满收官。19日上午,市信用办召开“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收尾工作座谈会,进行了《荆州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综合大检查暨信用分类评价情况通报》、讨论了《荆州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方案》和《荆州市“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工作表彰授牌活动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市商务局、荆州区信用办、荆州区东城街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联合执法检查共进入126家店铺,结合荆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记录的店铺信用信息,进行了标准化综合信用评分。其中,评分95分及以上的店铺24家,评定为红牌,占参评店铺的19%;评分85分及以上至94分的店铺102家,评定为蓝牌,占参评店铺的81%;评分在85分以下的店铺为0,无黄牌、黑牌商铺。

        “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启动以来,荆州金街各经营店铺踊跃参与,呈现“以诚信经营为荣,为和谐消费喝彩”的氛围,装修店铺更多了,货品档次提高了,服务项目更全了,顾客停留时间更长了,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此次会议强调,在下阶段将着力从“聚焦问题抓整改”、“选树典型造氛围”、“表彰激励促发展”三个方面推进工作,把荆州金街打造成全市诚信示范街区标杆,使之成为全市经营者诚信度最高、消费者体验感最佳、市场氛围最和谐的街区,努力实现“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完美收官。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