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信用查询嵌入政务服务前置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530

        为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落实《荆州市 2020 年营商环境评价反映问题整改责任分工方案》,11月5日上午,市信用办召开信用查询嵌入政务服务前置端工作座谈会,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人民银行荆州中支、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到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单位业务负责人简要介绍在涉企业务办理的基本做法、部门涉企信息平台运行现状以及将信用查询嵌入政务服务前置端工作的可行性。随后,共同观看信用查询嵌入政务服务前置端工作方案的演示,对此展开热烈讨论。

        健全贯穿于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衔接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加强信用数据在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环节的应用,是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信用查询嵌入政务服务前置端,有力支撑新型监管机制的运行。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