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暨“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321

仪式现场

 为打造我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标杆,进一步带动全市市场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荆州市委文明办、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活动,选定“万达金街”为创建试点街区。6月18日上午,荆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暨“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金舫主持,市委常委刘辉萍出席活动,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同志宣读“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信用荆州”倡议书;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启斌宣读“诚信经营示范街” 试点创建方案。

市直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荆州区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基层群众及商户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商户代表进行诚信经营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市委常委刘辉萍致辞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刘辉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刘辉萍表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就是要打造全市消费体验最佳的样板街区,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进一步带动全市市场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这既是我们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放心消费在荆州”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回应“创卫复审”、“创文迎检”、“创信迎评”大考要交出的一份精品答卷。她强调要将“万达金街”打造为全市首条以信用大数据为支撑的可视化“诚信经营示范街”,作为全市“创卫”、“创文”、“创信”工作成果展示的一扇窗口,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服务。

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宣读“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信用荆州”倡议书

商户代表进行诚信经营宣誓并在背景墙上签名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