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市应急管理局“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646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8月18日,石首市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研讨会,以党十八大精神和“三严三实”关键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坚持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推进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石首市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诚信专题授课,各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并现场签署诚信承诺书。该局负责人表示:“信用体系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发挥着重要的表率和导向作用,同时加强诚信建设,有利于树立政府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进社区

       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石首市市应急管理局诚信教育宣传专栏共创办2期,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宣传条幅发布宣传标语共68幅,诚信宣传资料共印发1000余份,专题座谈会共组织召开4次,并多次组织开展“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股室工作实际情况,釆取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门户,向社会公众尤其是中小学生、企业职工宣讲“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相关诚信知识,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