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召开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江陵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497

会议现场

7月19日下午,全县召开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局副局长张新军主持,县政府办公室财经科科长段龙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张新军通报2020年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排名情况,指出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薄弱环节,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加大诚信宣传力度,落实“谁处罚谁提醒”,切实做好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工作。

县政府办公室财经科科长段龙龙

 县政府办公室财经科科长段龙龙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围绕“加快信用信息征集、深化信用信息应用、加大信用联合奖惩、加强重点领域突破”四项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他表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做到政府牵头、社会动员、配合到位、督查有力。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打消顾虑,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教育宣传、严格督导考核”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荆州市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详解信用修复流程

会议现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