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心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80

2021年6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引导市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26日上午,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心在沙隆达广场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风险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易拉宝、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行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宣扬“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严防非法集资陷阱。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认真倾听,现场共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心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识假防骗的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为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