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二季度“荆州好人”名单出炉 环卫工人沈应伍荣登诚信榜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荆州日报  浏览次数:474

2021年第一、二季度“荆州好人”名单出炉,12人被授予“荆州好人”荣誉称号。环卫工人沈应伍拾金不昧,弘扬传统美德,荣登诚实守信榜。

今年3月2日,沈应伍在沙市区红星路和北京路交叉处做日常清洁,发现地面有一个蓝色LV包。沈应伍连忙向公司管理员和区城管执法局报告,发现包内有数千元现金、身份证、卡照等物,还有2把豪华车的车钥匙,总价值过万元。

沈应伍第一时间报案,在民警帮助下联系到了失主。面对失主的连声道谢,沈应伍说:“环卫工人在路上捡到任何东西,都要归还。不是我们的东西绝对不能要,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