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发放全市首笔信用村农户小额信贷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荆州市  浏览次数:1888

6月15日,邮储银行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熊河镇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信用村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熊河镇永兴街村的许师傅不到三天就拿到了邮储银行6万元的小额信用贷款,对于正值夏忙时节的农民来说,无疑是件大喜事。

为促进农村地区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全力助推江陵县农村经济建设。今年5月,江陵县支行根据省、市分行信用村建设方案,精部署、早安排,与县财政积极对接,优先将信用环境良好、产业优势突出、人口居住集中、存量客户较多、资金需求旺盛、政府扶持明显、沟通协调较好的行政村作为信用村建设对象。通过紧锣密鼓的调查和走访,最终确定了熊河镇吴桥村和马家寨村为“信用村”试点。

截至目前,江陵县支行已在熊河镇永兴街村建立信用客户档案30余份,对有贷款意向客户进行上门逐一宣传,预计年末可发放信用贷款200余万元,强有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