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荆州中支组织开展“万达金街 征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533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荆州市委文明办、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活动,选定“万达金街”为创建试点街区。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积极响应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组织于万达商圈有营业网点的5家金融机构,即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荆州农商行、渤海银行,开展“万达金街征信宣传周”活动,集中宣传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7日,常规宣传持续全年。

活动期间,5家金融机构以万达金街营业网点为阵地,电子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指派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个人及企业答疑解惑、讲解征信知识,并在网点门口或金街人流较多区域设置宣传展台进行征信宣传。同时,各机构安排客户经理、业务人员走进金街商户,为商户们发放征信宣传资料,做好政策解读,对经营情况较好商户的融资难问题进行帮扶纾困,实施信用培育,推广信用贷款。活动得到金街商户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商户信用意识,体现“征信为民惠企”的服务理念,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