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进校园”——厦门同安区开展师生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741

 “我宣誓,我行动”,一场师生诚信签名活动正在同安区柑岭小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师生们在诚信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决心。通过签名表决心、见行动,努力营造“诚信从我做起,争做合格公民”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养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和行为习惯。

  此外,同安区各校还利用年段总集会,组织各年段举行一次以“做一个诚信的人”为主题的年段讲话。各年段教师通过小故事生动地向学生讲解 “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以诚为本,以信为根,做一个诚信之人。 

  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诚信道德意识,使学生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引导广大学生感悟诚信的重要意义,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诚信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