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一男子借银行卡赚钱 被“断卡”惩戒五年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荆州新闻网  浏览次数:287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卢贻斌 龚翔)近日,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积极开展“断卡”专项行动,成功上报惩戒一人。“没想到外借银行卡后果这么严重!”大垸镇青年朱某后悔道。

  6月上旬,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接刑侦大队下发核查指令:辖区朱某(男,28岁,大垸镇某村人)在石首市中山路工商银行开的一张储蓄卡涉及一起网络电信犯罪案。大垸派出所民警王昌乐立即带队前往朱某家中调查核实,但朱某一直不在家。民警通过多方寻找,终与朱某取得联系,6月10日,将朱某约回到大垸派出所调查取证。经询问,朱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为图小利,将银行卡借给刘某(男,27岁,监利县人)从事非法的赌博活动,帮其转账5万余元事实。

  目前,朱某因涉嫌帮助网络诈骗活动,已被上报为5年不能办理非柜台业务以示惩戒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