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洽谈会召开 助力打造“国家信用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437

会议现场

      为推进我市创建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加强我市诚信文化宣传,5月10日下午,市信用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荆州市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洽谈会,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荆州电视台、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汇报现场

      会上,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围绕“信用先进城市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案例”、“我市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初步方案”两项内容展开汇报,提出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全力打造“部门全协同、信息全覆盖、诚信全可视、守信全激励、宣传全参与、领域全扩展”的“六全”建设模式,构建“数据-分析-宣传-功能-展示-评级”六大模块内容全闭环。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信用办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协同推进,全方位打造以“扫码查信用”为特色的可视化诚信示范街,以“点”带“面”,充分发挥“诚信示范街”的模范作用,要以此项工作为切入口,全面展示信用体系建设成果,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我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