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拖欠工资”石首市人社局加强联合惩戒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信用荆州  浏览次数:2464

      为保障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石首市人社局加大对拖欠工资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力度,发现欠薪行为依法处理,对恶意欠薪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部门查处。

  现由市人社局发起,市公安局联动,将石首市田园饲料有限公司、石首市鑫欣米业有限公司、中科油(湖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列入恶意欠薪“黑名单”,若依旧拒不支付则作为劳动报酬罪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经过惩戒,失信企业已全部支付工资。

  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各级政府部门将在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及税收政策、岗前职业培训补贴、新型学徒培训资金补贴等方面采取限制措施,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个人,将在乘坐飞机火车、旅游度假及高消费等方面予以限制。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