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用”推进“大治理”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南山社区信用进小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中宏网  浏览次数:983

  人无信不立。为全面推进社区信用体系建设,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南山社区将信用理念推进红色物业、推进小区,在辖区各小区打造“信用小超市”,鼓励居民参与社区共建共治。近日,南山社区“信用进小区”活动在辖区龙凤名宅小区举行了启动仪式。

  小区居民毕兰英阿姨和老伴儿虽然都年过70,但两人仍然热衷参加小区各项活动,去年冬天的几场大雪老两口场场都参与到扫雪活动中来。启动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为两人办理了信用存折,并为老人兑换了相应的物品。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积极参加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热心居民一一发放了信用存折,并兑换了洗衣液等生活物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邻居、朋友参与到诚信体系建设活动中来。  

  下一步,南山社区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在辖区各小区完善信用进小区体系,同时也将联合社区各共建单位合力开展信用进社区工作,鼓励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积累社区信用积分,构建起信用建设与居民生活、社区治理深度融合的服务体系,形成人人守信用的良好风尚,共建精致诚信、美好和谐的新社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